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Hurt Me ♥

今天..
如愿以偿的睡到3点..
梳洗后..
当然是给我家男人一个MORNING CALL啦 
不然他不会起来..

同样的..
听见了可爱的声音..
不过今天很乖..
没有赖床^^

过后开始Chat..
今天有点傻..
质疑很多东西..
不过因为我家男人的一句话..
我放心了^^

过后我要出去了..
当然还在线上陪他啦..
因为一直聊天..
SO SKIP >.<

到回到家后..
我听见一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..
那就是..
妈咪要我和他断绝来往..
我们2个都超难过的..
因为这样..
我的眼泪不听话的流下了@@

可是..
我家男人答应了我..
我们会一起努力..
证明一切^^

我家男人告诉我的^^
  • 『陳慧珊 你聽好
  • 我龐國華 對你的愛是真的
  • 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』


我听了..
我的眼泪也停了..
因为努力使我们现在要做的事..
我们不能因为这样而放弃..
庞国华..
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喔..

不写了..
GooD NighT All :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