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开心去SHOPPING的..
一进到JB的SHOOPPING..
妈咪立刻看上了衣服..
买了妈咪的衣服后..
当然是买我的啦..
过后就一直逛..
蛮闷的..
So SKIP..
直到回家的前一分钟..
我突然发现..
我手上的衣服少了一袋..
少了的就是妈咪的衣服..
过后我又回去找..
可是找不到..
找不到就算..
不管了..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衣服掉了我怎麽会不知道呢?
超糗的说..
自己还真笨..
其他的不说了..
xD
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没和我家男人联络..
他想死我了xD
我家的男人昨天说了一句话..
他说..
他现在的脑海全是我的东西..
我很开心啮..
他真的是个笨蛋来的喽..
每天聊电话聊到差不多早上..
赶他去睡觉又不要喔..
一直聊一直聊..
聊到很远去..
以后的以后..
我家男人要我每天给他一个MORNING CALL..
亲爱的..
我怕你听不见铃声xD
因为你太猪了xD
女孩..
不好意思啮..
误会你了..
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:]
不写了..
GooD NighT All :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