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昨天和我家男人聊电话聊到6点-.-
起床梳洗后..
就打给我家男人叫他起床工作..
哪知道打了3通他才愿意接电话>.<
他一接电话..
刚睡醒的声音就出现了..
超可爱^^
爱死他了..♥
他说还要赖床..
我就吵他起床^^
还真有够猪("@")
过后..
他叫我在线上等他@@
我就上线等他喽..
又开始Chat了..
怎么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/.\
xD
今天竟然和我家男人吵架了T.T
我帮朋友问他东西..
我帮朋友问他东西..
他就吃起醋来了T.T
吵了蛮久..
我家男人回来哄回我^^
我家的男人..
我还爱你..♥
今天为了我家男人哭@@
超糗的..
还要给妈咪看到-.-
算了..
反正最后还是他哄回我^^
我发觉我家男人很像猪猪@@
因为他很会吃..
1天到晚都在吃..
厉害/.\
就此停笔><
GooD NighT All :]
♥
我家的男人..
我还爱你..♥
今天为了我家男人哭@@
超糗的..
还要给妈咪看到-.-
算了..
反正最后还是他哄回我^^
我发觉我家男人很像猪猪@@
因为他很会吃..
1天到晚都在吃..
厉害/.\
就此停笔><
GooD NighT All :]
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